2h2d

        來自日本的2H2D,蘊含著對性的崇尚理念,為了滿足人們對性福的追求而生;Maruei是一個集團的名稱,也是一種品牌的認證,彰顯著品牌的力量;炫目的紅色,蘊藏著男性陽剛蓄勢待發的熱情與活力;與您一起暢享生活中的那些美好與快樂,邀您一起攀登.上快感的山峰;享受不低俗、不萎靡的快感,這是2H2D能帶給您的。

      自從延時噴劑流行起來之後,就有很多品牌在生產這類產品,許多男性朋友用過延時噴劑後也對這類產品非常滿意,2H2D延時噴劑就是非常可靠的產品,下面就來帶大家了解一下2H2D延時噴劑吧。

     2H2D延時噴劑是正規的延時產品,主要成分有丁香提取物、紫霄花溶液、肉蓯蓉提取物、桂皮提取物等,它屬於植物類噴劑,經過上萬臨床試驗,用後確保無副作用,無刺激反應。2H2D延時噴劑是通過了多家權威機構檢測過的,安全可靠。使用2H2D延時噴劑可以延時半小時左右,具體的效果是因人而異的,使用2H2D延時噴劑也可以放心入口,但不管是入口還是清洗都要等噴後半小時左右才能進行,只要按正確的方法來使用,效果和體驗都挺不錯的。

公司介紹

        日本丸榮生物製藥株式會社(Maruei Bio-pharmaCo., Ltd)成立於平成17年4月(2007年) ,屬於日本丸榮集團(Maruei Group Co.,Ltd) , 總部設於東京丸榮大廈,在全世界範圍內贏得了良好的信譽,與世界多家食品、醫藥廠商以及批發零售企業建立了長期穩定的合作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