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h2d金尊版怎麽使用 詳解2h2d金尊版的使用方法

任何一款產品,我們在用之前一定要仔細觀察產品的使用說明,只有在弄清楚怎樣正確的用,以後我們才能更好的去把握效果。2h2d金尊版是一款很多男性朋友都會選擇的產品,但不代表每個人都能正確使用,那現在我們就來看一下關於2h2d金尊版的正確使用方法。

2h2d金尊版的使用方法:

1、清洗私處

首先在用這款產品之前,一定建議男性朋友將自己的私密部位給清洗幹凈,為什麽要這樣做?其實我們在前面的分享裏面給大家說到過很多次,其目的就是為了保證幹凈,同時保證產品的成分更有效的被身體所吸收掉,所以這一步不管怎麽樣都不能夠省掉,而且希望大家一定要嚴格去操作。

2、均勻塗抹產品

2h2d金尊版這款產品它是一個噴灑狀態,所以在使用的過程中一定要保證產品是均勻的被噴灑在私處冠狀溝部位,只有這樣才能讓它的有效成分被吸收掉,什麽叫做冠狀溝部位呢?他在靠近男性生殖器根部三厘米左右的區域。所以在用這款產品的時候,大家一定要把握好那個位置。

3、休息等待

一般這種產品都不會馬上用完,馬上就有效果。2h2d金尊版功效的作用時間是在15~20分鐘左右相對比於其他的同等產品來說,在時間上可能會有一定的優勢,在這個過程中我們只需要休息等待就可以,可以適當的做一點點按摩,其目的是為了讓身體的吸收率變得更快。

所以只有在正確的掌握這款產品的使用方法的時候,我們才能更好的知道如何更快的發揮產品的作用,最後能夠有效提升性愛的時間和質量,這三步不管哪一步都是不可以被省略的,否則會極大程度的影響到身體的反應。

 

2h2d官方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