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H2D黑金版延時噴劑使用感受測評

作為一款延時噴劑,2H2D黑金版在市場上備受關註。但是,對於想要購買的消費者來說,了解其他人的使用感受和測評是非常重要的。下面為大家介紹一下我的2H2D黑金版使用感受和對2H2D黑金版的測評。

品牌知名度

2h2d黑金是日本丸榮在大陸的子公司授權生產的,準確的來說,是丸永貿易(上海)有限公司,用著日本的技術,大家都知道日本的工藝水平要求,對細節的把握非常到位,雖然是大陸生產的,但是依然是原液罐裝,這也是黑金深受廣大用戶喜愛的原因。

2h2d黑金成分

2H2D黑金的成分:丁香、金銀花、肉蓯蓉、瑪卡、枸杞等。

成分性質都是比較溫和的,在使用中幾乎不會感到什麽不適刺激感。

口味滿意度

有股淡淡的青瓜味,隱約有股中藥味,甚至能感受到酒精的刺激感之存在!但是與享久,名門等噴劑對比,黑金的氣味仍屬寡淡範疇

起效時間

起效時間因每位人員使用方法/塗抹位置等原因,最快起效時間在10-20分鐘

熱辣感

塗上也沒有明顯的不適感,但是會稍微有一點刺激感,有點夜勁S的特點,就是持續隱形約約吸收的感覺,能感覺到藥液的存在,等待半小時後那種吸收時的清涼感明顯增強了一些。等待1小時後清涼感基本消退!

麻木感

2H2D以輕微麻木或無麻木感為主,根據九爺實測(通過實際塗抹感受,且用舌尖味蕾去體味去感受),認為屬於輕微麻木甚至感受不到麻木範疇,體感屬於較舒適範疇的!

硬度影響

在九爺實測,包括消費者的反饋中,石更度指標橫評方面,無影響+輕微影響兩項比例共達到了90%以上。對石更度影響不大,再結合我自己的實測體驗,不足以讓大家能明顯感受到硬度有什麽影響。

快感

快感在實際測試過程中,因為使用方法,環境,身體狀態,心理因素出現變化,某項指標評價會出現波動。九爺從自身經驗出發及大家普遍的反饋,對快感無影響

延時效果

黑金延時時間5-10分鐘區間人數少,而10分鐘,30分鐘區間人數明顯增加。有效率80%以上,一定程度上改變了過去2H2D溫和但延時短的刻板印象!

2H2D優缺點

優點

  • 沒有明顯的味道
  • 10分鐘起效
  • 體感溫和
  • 對硬度無影響
  • 對快感無影響
  • 凈含量15ML

缺點

  • 平均延時20分鐘
  • 延時有效率80%以上

建議人群

體感整體是比較舒適的,適合初次接觸噴劑,不喜歡熱辣感的人群!

有朋友說2h2d黑金使用無效?

2h2d雖然溫和無刺激,但是不少朋友買回去卻沒效果,翻車的問題非常嚴重,根源在於一些小白沒有選擇到適合自己的噴劑,電商平臺上的一些的女客服根本不懂噴劑。另外使用方法很關鍵,很多小白第一次使用一竅不通以為隨便噴一下就可以,效果不好就多噴兩下。比如塗抹方式不正確、用量超了、重復噴塗、部分朋友做過baopi環切手術等等都會影響噴劑的延時,甚至無效果!幾百塊的噴劑要是因為使用方法和不懂註意事項,導致的使用沒效果那就真的太冤啦,所有九爺都會在大家下單後贈送試用裝,確定滿意有效後再啟用正裝,不花冤枉錢。

 

日本丸榮2h2d新款黑金版男性持久液延時噴劑15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