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h2d黑金噴劑新版怎麽樣?持久噴霧屈臣氏

這個問題我來回答,同行都很辛苦了。2h2d其實是一個系列噴劑,品牌是日本品牌受權大陸,罐裝生產的。分別為紅尊經典款,金樽款,白金款,黑金款,黑金更做是做到少有體驗感不麻木的,(百分之98反饋)。2h2d黑金噴劑更是收貨一大群忠實的粉絲,但是今年8月份後,黑金噴劑配方徹底改變,提升了時間方面,體驗感確下降。

外觀篇:
保留原有的包裝,瓶身也沒有改變,還是以前高端大氣的黑色。

顏色氣味:
2h2d黑金老版,白色透明非常清晰,噴出沒有特殊的氣味,體驗感很溫和。

2h2d黑金新版,顏色成淡黃色了,氣味噴出有些酒精zhongyao混合味道,舌添有些澀澀的感覺。

測評感受:

找到2名測評人員,反饋真實效果,體驗感,總結。

測評人1號:多魚,用過老版黑金噴劑,這次試用新版2h2d,平時狀態4min左右,體力較好。

測評人2號:李健x

第一次用新版2h2d噴劑

,石更一般,條件一般,平時狀態3min左右,壓力大等。

測評人1號,按指導教學視頻
方法噴塗2下,沒有什麽特別的感受冰涼涼的,20分鐘左右後,沒有出現別的問題,經過實踐後,反饋沒有麻木的感覺,並且按照《噴劑+濕巾》視頻方法,完美用量噴塗,提升時間28min,有效時間3小時左右。

測評人2號,由於新版2h2d

沒有準確的用量反饋,也是按照指導教學視頻方法,噴塗2下,在5min左右的時候有微熱刺激感,20分鐘後水洗,實踐後時間方面提升20 min,但是會有些說不出的感覺,有效時間4小時。
關於很多人2h2d黑金噴劑
,效果不理想問題?

雖然看到別人用著效果很好,為什麽自己用就不可以呢。

因為每個人的體質不同,身體素質等,吸收時間也同,都會原因導致效果不理想的,一定要根據你的情況來選擇。在好的噴劑也要配合正確的方法,不然也是不可以的。《噴劑+濕巾》視頻方法,希望可以幫到你。很多人就想便宜,買的東西不是真品,用了也是不可以的,畢竟一分錢一分貨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