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h2d持久液的作用和功效

2h2d持久液是眾人都熟悉的,因為它目前的受歡迎程度在眾多品牌延時噴劑當中是相對給力的,有人說,自己很想知道這種延時噴劑到底能夠達到什麽樣的效果,所以,想要知道藏帝男用持久延時噴劑的作用和功效是怎樣的,故,下面來看答案。

 

第一、能延長時間

用這種噴劑能夠讓男性同房的時間得以延長,而延長的時間則跟人自身情況不同而有所不同,有的人使用以後能夠延時半個小時,有的人使用以後能夠延時一個小時,無論延時多久,最終所達到的效果都是比最初更理想些。

第二、抑菌

在裏面有添加一些能夠起到抑菌效果的成分,這樣的成分添加以後自然也就能夠起到殺滅細菌的效果,也自然能夠避免出現細菌交叉感染的情況。

第三、促進快感

現在市場上很多的延時噴劑之所以不受認可是因為在生產的時候加入了一些麻醉的成分在裏面,這樣一來就會導致在使用以後有麻木的感覺,讓男性朋友無法感受到同房帶來的快感,而這款產品則能夠起到幫助快感的效果。

第四、改善同房質量

它能夠讓夫妻雙方的同房質量得以改善,也能夠很好的讓男性的自信心得以提升,除此以外,用這種延時噴劑並不會導致出現依賴情況,在使用時候就算是後期停止使用,依舊能夠確保持久和延時效果。

上面就是2h2d持久液的作用和功效的相關內容,這款產品的作用和效果是值得肯定的,但是,在用這類型延時噴劑的時候一定要摒棄使用它的量越多效果越好的想法,如果抱著這樣的想法的話,那麽,就可能會因為在噴塗的時候噴塗的量過多而引發久而不泄等等異常情況。

 

日本丸榮2h2d新款黑金版男性持久液延時噴劑15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