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驚!你真的知道男用延時噴劑持久液的危害嗎?

哪一些持久液對人體有危害?

持久液是很多男性用來幫助提高房事品質的一款外用壯陽產品,伴隨著當今社會的生活節奏不斷加快,以及生活工作的壓力不斷增大,導緻現在很多男性在性生活上的時間越來越倉促,很難體驗到性愛的樂趣,所以男性們不得不借助藥物來幫助提高自己的性能力,而持久液相信很多男性都有使用過,也是非常熟悉的一款男性壯陽產品,畢竟這款產品使用起來簡單方便以及見效迅速,所以很多男性們都會願意選擇這款產品來延長性愛的生活。

也有可能好多男性是不清楚持久液的危害!現在市面上劣質的持久液產品真的是非常多,而且這些持久液的危害是非常大的,通常使用這些持久液產品都會讓身體出現超級多的不良反應。這也是我下麵會所說到的一些問題,我相信會有很多男性都有使用過會出現麻木感等不適症狀的持久液,這些不適症狀反映著持久液的危害是極大的,大家一定要認真看完以下的內容,不然分分鐘被持久液危害著你的身體!

你是否有使用過危害你身體的持久液?

現在市面上是有很多通過麻痹陰莖的神經元來降低敏感度,達到延長性愛的時間,這些持久液危害最大的一個問題就是導緻陰莖有麻木感和灼熱感等不適,讓陰莖失去原有的自覺,嚴重的還會讓陰莖無法得到正常勃起。這些持久液通常添加西藥麻醉成分為主,像氨基苯甲酸乙酯冷霜鹽酸地卡因溶液等等,這些成分對人體的傷害都是比較大的。像這樣持久液都有一個特點就是有一股強烈的刺激性氣味,或者是明顯的及酒精氣味,通常添加酒精的持久液危害是比較大的,因為它的藥性比較重效果比較猛,會很容易直接讓下身失去知覺,還會導緻無力勃起的情況。其實我們可以通過聞氣味就可以辨別出這款持久液到底有沒有副作用的存在,這樣就可以有效避免到持久液的危害產生在我們的身體上。

通常很多男性在使用過這類持久液的過程中是會不知不覺的對它產生了依賴,每次再進行房事的時候不得不使用持久液,如果一旦並不使用就會無法得到正常的勃起,或者是持久,這也是這些持久液危害的其中一點。這些依靠麻醉神經元來達到延時為目的的持久液是最容易讓人身體產生依賴性和耐藥性,所以不太建議大家使用這些持久液,雖然見效確實很快,延時方面的效果也是很好,但是這些持久液的危害是非常大的。

如果大家是非常喜歡使用持久液的話,建議大家可以選擇一些溫和不刺激的持久液,最好是純中藥製劑的,像 日本丸榮2h2d延時噴劑持久液、日本2H2D凝膠、2H2D黑瑪卡等這些都是非常溫和的,沒有添加任何的西藥成分,而且效果好、見效快的同時還帶有治療的作用,並且還有預防疾病的功效!像這些持久液使用起來是不會影響快感的,也不會出現不適的情況。

其實持久液危害大不大,主要還是要選對產品,好的產品自然會有好的效果、好的作用,大家在購買持久液的時候儘量選擇一些溫和的產品,這樣自己的身體才能可以得到保障!如果大家不懂得分出哪些持久液是溫和的,那麼我建議大家可以進入日本丸榮2H2D專賣平台(https://www.2h2d.tw)進行選購,裏面的產品都是溫和刺激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