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每天曬1小時太陽 延時“助性”效果顯著

久些再久些,是男性孜孜不倦的追求。爲此,男性願意嘗試不同的藥物和治療方法。但荷蘭烏得勒支大學的一項研究發現,有“幸福激素”之稱的複合胺是一種令人愉快的神經傳遞素,其含量高低和活躍程度決定了性愛持久與否。

病學家馬塞爾指出,有研究顯示,早洩男性體内的複合胺不活躍,分泌較少。但如果對這些男性進行光刺激,就可以增加複合胺的分泌。

大麥吉爾大學的西蒙博士則指出,到戶外去、多曬太陽,可以提升腦中複合胺的水平。即使是陰天,人體接收到的自然光,也具有增強複合胺的作用。每天曬1小時太陽,“助性”效果最佳。美國還曾研發出一種特制的燈管,釋放出來的光波能起到和太陽光類似的作用。 複合胺中一個關鍵成分是色氨酸,提高這一成分的攝入,也能間接地增強複合胺作用。火雞和香蕉中的色氨酸含量非常高,可以适量吃一些。

2H&2D小貼士:

爲了美滿的性福生活,男士們不妨偶爾與伴侶出來曬曬太陽,既能增進感情,也能延時“助性”,何樂而不爲呢?但是要注意,要控制好時間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