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款2H2D延時噴劑如何選?真實的延時測評數據告訴你

2H2D目前一共有3款不同的產品,很多朋友問該如何選擇,經過30天的持續體驗記錄,現在把三款2H2D(經典款、金尊款、黑金款)的真實測評數據匯總如下,深入了解2H2D的可以留言或私信,絕對貨真價實,而且比某寶便宜。

1、2H2D經典款(適用於剛接觸2H2D的新菜鳥)

起效時間:30分鐘(根據我的使用經驗提前30分鐘噴塗效果最佳,用量自己把握,基本上用過2次就知道自己的用量了)

持續時間:2小時左右

延時效果:10-15分鐘

體驗感:噴上之後,幾乎沒有任何感覺,第一次用甚至會懷疑是否有效,這也真是2H2D的神奇之處,不麻不辣,但是確實可以起到延時的效果

口愛:需要吸收30分鐘以後或者房事前清洗,不會影響效果,直接口稍微有點苦

總結:2H2D經典款需要吸收的時間比較長,延時效果在不同用量下會有不同的呈現,一般來說噴2下延時15分鐘左右妥妥的,適合剛接觸2H2D,對產品還存在質疑的新菜鳥,相信用過的都會愛上它。

2、2H2D金尊款(使用於希望改善體驗的油膩男)

起效時間:20分鐘(根據我的使用經驗提前20分鐘噴塗效果最佳,根據自己情況噴1到2下)

持續時間:3小時左右

延時效果:20分鐘左右

體驗感:好多人跟我說噴上一點感覺都沒有,還以為買到假貨了

口愛:需要吸收20分鐘以後或者房事前清洗,不會影響效果

總結:2H2D金尊版精華液濃度比較低,需要吸收的時間也是比較長,延時效果也是適中的,是在200元左右的植物性噴劑中性價比最高的,適合對時間沒有特別要求,資金預算也不是特別多的小夥伴。

3、2H2D黑金款(適用於喜歡打持久戰的老司機)

起效時間:10分鐘(根據我的使用經驗提前15分鐘噴塗效果最佳,噴1下就行,最多2下)

持續時間:5小時左右

延時效果:30分鐘左右

體驗感:剛噴上會有輕微涼的感覺,不會有麻木或者火辣等不適感

口愛:需要吸收10分鐘以後或者房事前清洗,不會影響效果

總結:是我個人最喜歡的一款噴劑,一次做20-30分鐘是最舒服的時間,時間太久男性會很累,女方也會有不適感,2H2D黑金版最好的特點就是沒有麻木感,用完就好像是加強版的自己,簡直爽得不要不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