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h2d延時噴劑評測【麻木感、效果、副作用等】2h2d評測

今天我們要評測的主角是2h2d延時噴劑金樽版。

2h2d可以說是延時噴劑市場上的常青樹。這個品牌最初為日本原裝進口,後來改為國內代工廠生產,但是它的原液一直是從日本本土直接進口的,所以它的品質和效果和日本本土的2h2d延時噴劑沒有任何區別。大概兩年前,2h2d噴劑推出了全新金樽版,收獲一眾好評。

下圖就是2h2d延時噴劑金尊版。我可以看到包裝非常大氣。金黃色的包裝配上紅色的文字非常精致美觀。


再來一張圖。

在包裝的側面有防偽碼,大家可以通過防偽碼到2h2d的官網查詢真偽。

產品背面標註了產品的主要成分,我們可以看到主要成分都是植物提取。保質期為兩年,產品含量是10毫升。10毫升,也是目前延時噴劑產品的標配含量。

這是背面的詳細內容,感興趣的朋友可以自己看一下。

打開產品的包裝,可以看到裏面產品瓶身非常的纖細。這樣的話,如果隨身放在自己的皮包或者衣服的口袋裏會比較方便。

這款產品側頭側尾是日本的血統。也秉承了日本製造工藝的精致作風。瓶身的光澤度和觸感都屬上乘。

我們噴出一點,大家可以看到,基本上是看不出顏色的。而且沒有任何氣味。

我們隨後將之噴在手掌上。塗抹均勻。等延時噴劑完全幹透以後用舌尖舔抵,會有比較明顯的苦澀味道。所以如果你要進行口交的話,建議噴完以後用清水洗凈。一般來說噴劑噴完後10到15分鐘可以用清水清洗,不會太影響效果。

關於產品的延時效果,2h2d延時噴劑金樽版的總體有效率在80%以上,成績相當不錯。而且目前2h2d是特殊後勤所有噴劑中,反饋麻木感最少的產品,沒有之一。

總的來說,2h2d金樽版噴劑沒有氣味,不會影響氛圍。絕大多數人都沒有麻木感,甚至噴完以後一點感覺都沒有。但是口感微苦,會影響口交,所以建議有口交需求的朋友噴完後10-15分鐘洗幹凈。

事實上,2h2d一直都是特殊後勤產品社區備受關註的產品,有很多朋友在社區寫下了自己的產品試用經驗和攻略。我們評測中的有效率數據主要來自特殊後勤社區的用戶投票。由產品使用者來給產品投票得到的結果。如果您也是這款產品的忠實用戶,也歡迎來特殊後勤投一票。和大家分享自己的使用心得。